Anna、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一次休班引发的一场心头血案

下雪了 真可惜  在一起的第一年的第一场雪不是跟你一起看的 其实也就是下雪而已  每年都见  但你知道我现在有多失落嘛  

刚刚看到一段话 

“和一个人在一起 最幸福的事莫过于 他给你的能量 足以让你每天都能高兴得起床 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 做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动力

对未来满怀着期待 假如你感受到了这些 那你就没有爱错人 真正的感情 永远都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 而是彼此相互陪伴 成为对方的阳光”

我那么讨厌你休息 你真是没把我的话放在心上的 你也没把我放在心上的 

我每天起床的最大动力就是想着可以见到你 然后一整天都想跟你腻歪在一起 实话实说 要不你以为我是因为喜欢上班吗 我跟你一起睡的时候我也会赖床也会起晚 我也不想上班 但我就是想见你  

我大概也是没资格跟你说什么让你充满动力 成为你阳光这种屁话 但我们确实是以爱的名义在互相折磨

就因为你休班的问题 我真是没少生气 我每天兴致勃勃的就那么点想见到你的盼头 但几乎都是我挣扎着你才会留下来陪我   

其实好像都是我在折磨你 以后我不这样了 关于你休班的问题 你想休就休 想走就走 

不在乎谁不会啊 要有多大的勇气和多久的坚持才会去在乎 

你要心里真有我 根本不用我每次那么小心翼翼的哄你 你才会留下来 想想自己也是挺可怜 挺可耻的

能生气难过到现在 我也是没谁了 以上你就当看个笑话吧  你现在一定在睡觉吧 没心没肺的人可真舒服啊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