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20180130

公司年会。
在奢求别人爱你之前,至少你要先学会爱别人吧。自己的那点龌龊小心思被拆穿之后,真的无地自容。之前自以为是的良好,在对比面前显得自己就是一个笑话。
别人领导和自己领导的差别,自己与其他人的差别。在酒店的房间,看着着镜子里的我,真的想吐了。
不带她玩耍的最后却只剩自己被孤立,想着家里的小伙伴们,实时播报的动态,但完全没考虑过别人是否乐意接受。他说别人都不理我的啊,我才恍然大悟,别人的心态与自己完全不同。
说真的,自己的情商真的低的可怜。最近貌似别很多人嫌弃了,我突然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子,努力想变更好,反而适得其反让更多的人讨厌自己。现在自己做什么都是错的,我什么也不想做,应该怎么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