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20180305

1

前两天晚上喝了点酒,酒桌上就开始想要耍酒疯,但没有可以让我耍酒疯的人了啊。老杨离开我后,我在别人面前一直保持的很平静。

我对贺哥说,我想他了。一秒破功,之前的坚持一瞬间崩溃。

我说好难过,贺哥说他才应该难过吧。

我才是那个没良心的人。

一生中真正在乎你的人没有几个,数来数去也无非那几个人,但你反反复复折磨的也是这几个人。


2

今天下午公司开周例会,李老头儿说到了危机意识。

危机意识这个事,处理得当,那确实可以转化为动力,从此让一个人平步青云。但就怕处理的方法懒散且消极,那说不定人家就转身离职了呢。

春节过后,公司掀起了一阵“离职潮”,反正我是心慌慌的,我也变成了他们所谓的老员工了,但对于晋升却不敢奢望。自身感觉入职之后除了必备的工作技能,仍然懵懵懂懂的,尤其是处理人际关系方面,觉得自己是个白痴。

所以其实我现在才心痒痒,毕竟毕业一年半,虽然作为女生,还是想浪一把,但我不知道怎么浪才能配得上我骚动的野心...


3

心情不好的时候觉得整个世界都在与你为敌。心态调整好之后,整个世界都与你温暖相拥。

每次见到老杨,心情都会格外的差,那是一种舍不得与难过,反而不见的时候,思念的感觉往往没有见面时的刺痛,这大概就是他们所说的“相见不如怀念”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