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2019.10.24








不得不说,今年确实过的心酸很多,本命年都没有这么艰辛过。


力都是相互的—初中物理都已经学过的内容,毕业很多年后才真正理解,社会真的是一所最好的学校了。这种神奇的作用表现在,你讨厌我,我就讨厌你,然后你就更讨厌我,我也就很讨厌你了。


很多时候别人对我的伤害,我都会好好的反思自己,倒不是说自己有多么高尚宽容,实在是自己这卑微的性格所致。别人深深伤害自己的时候,只能默默忍受,无法反击甚至不敢反击。我甚至偷偷的想删掉某些不喜欢人的微信,或者是自己手机开成飞行模式静呆一整天,并不是屏蔽别人,而是封闭自己。你看,我所能做的并且所敢做的就仅此而已,你是不是会笑我太懦弱。


我抽烟,我喝酒,我纹身,但我是个好女孩啊。我想这句话在我身上一点都不灵验啊,之前还带有幻想的疯狂认可这句话,信誓旦旦拍着胸脯说自己是个好女孩。但好女孩怎么会这么惹人厌,我自我反省,别人对我的攻击也许真的只是因为,我这人啊,是一点都不好。


都已经26岁了,可还是超级迷恋那种不切实际的霸道总裁文,有时幻想有个爱我的强势男人,有时甚至幻想自己就是一个强悍的女人。至少有能力自保,在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里,能翻得了身,挣得开眼,甚至喘得了气。


恨意有时候就是这么悄无声息的来的。我这个状态,是看霸道总裁文也解不了的烦恼啊。好想说说我的故事,哎,真是麻烦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