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

得之我幸 失之我命。

【20150324-Tue】(1)大萧条爱情。

摆渡人/:

“明明都分手了,为什么还是不愿意我和别人在一起?是不是还在爱我。”

以上是个lofter小友私我的问题,我觉得很有共鸣,

就拿出来讨论下。

我曾经一直深信不疑那个人还是爱我的,

于是抱着一点点残存的希望垂死挣扎着,

我告诉自己他只是累了了,他很忙,他需要时间,

后来带着一身的伤口才磕磕碰碰地明白,

所有人离开你的原因都不会是因为爱你,

所有离开的理由都是给不爱找的借口。




明明什么都做不对,还偏偏想当个好人。




就像是大萧条时期的那些富人,

过期了的牛奶宁愿倒在河中也不愿分给穷人,

对他来说我们就像是过了期的牛奶,




他不甘你能找到新的意义。







评论

热度(13)